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中壢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中壢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基隆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北菲律賓托福課程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成人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桃園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臺北菲律賓雅思課程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板橋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在職進修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失戀朋友圈文案 1.曾經一起牽手走過熱鬧的大街,如今就剩我一個人細數悲涼。 2.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3.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了。 4.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雖然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里就好。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后的方式。 7.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8.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9.我為你放棄全部,你卻讓我輸得一敗涂地,回不去,又放不下。 10.我在大街上聞見你身上的味道,我愣了幾秒,鼻子有些酸,我回頭拼命找你,我再也不要錯過,你在哪里,起風了,你還不回來嗎。 11.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12.他曾經把你帶入天堂,如今也把你推向了地獄,不是嗎? 1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等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4.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15.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16.最令人難過的是,我用整個青春和最好的愛卻教會了她如何去愛另一個人。 17.說忘記了,可心總在每個不經意地瞬間,想起一個人,一個畫面,心癮癮地作疼。 18.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失戀傷感的文案發朋友圈 1.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 2.曾經的刻骨銘心,怎么就變成了現在的無關痛癢。 3.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后,最后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4.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 5.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敢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6.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會看到那里全是你給的傷悲。 7.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8.我想做你的唯一,霸占你全部生命長度的唯一,到頭來卻只是奢望。 9.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你走吧,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10.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11.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2.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 13.再也找不到可以打擾你的理由了。 14.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上。 17.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即使你用盡全力也無法找回。 1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一看就哭的失戀朋友圈文案 一、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二、結婚的時候也給我一張請帖吧,你開心的,難過的,溫柔的,生氣的樣子。我都看過,最后我就想看看,你終于不屬于我的樣子。 三、我也曾經試著,低聲下氣的去挽留一個人,但那句:你值得更好的。讓我覺得就像是癌癥晚期時,別人的一句:早日康復。除了徒曾傷感和諷刺之外,沒有任何用處。 四、你曾說過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現在我想問問你,是否只是童言無忌? 五、看感情多可笑啊,當初以為只是路人,沒想到變成親愛的,曾經以為很親愛的,原來也只是路人。 六、照片我沒刪,我只是加密了;東西我沒丟,我把它們裝進了那個大箱子里;而你,我也沒忘,我把你整理好,放進了這些情歌里。 七、我喜歡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經,要經歷九九八十一難,而唐僧取到了經,我沒娶到你。 八、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 九、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你搖搖頭,我擺擺手,余生我們分開走,再愛也不回頭。 十一、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二、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十三、有人問我分手的時候疼嗎?我說,駐扎在心里的大樹連根拔起,你說疼嗎? 十四、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十五、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十六、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七、我給你肩膀讓你靠,我給你懷抱讓你抱。你要走沒關系,我的世界,隨時為你留著。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十八、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九、后來,除了夢以外的地方,我就沒見過你了。 二十、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青春的底色,永遠是奮斗兩字。只有在年輕的時候奮斗過、拼搏過、奉獻過,那才是真正的青春無悔。 青春是播種希望和理想的季節,風華正茂的我們應樹立遠大的理想,用青春的土壤孕育它,用辛勤的汗水澆灌它。把理想變成現實別無捷徑,唯一的途徑就是奮斗。奮斗就是努力、拼搏與進取,干出大事固然彰顯奮斗的光彩,但立足崗位,從小事做起,兢兢業業努力工作,同樣是奮斗。 青春需要耐心、恒心和勇氣。最美的樣子并不是最容易得來的,這需要我們去奮斗、去搏擊,只有搏擊過,才能體會到青春的真正價值,雖然青春有酸辛、有勞累、有困難,這時就要同困難作斗爭、同自己拼意志,去戰勝它們,使我們的青春散發出誘人的光彩。 奮斗的青春最美麗。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但可以憑借自己的知識能力,改變我們的未來;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外貌,但可以提升自己的內涵和素養,時刻展現笑容;很多事情是不期而至的,我們無法選擇它何時開始。但是,我們卻可以決定它的結果,這完全取決于自己奮斗的結果。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關于落日的文案 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2、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后,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著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生中的成敗得失,全憑把握,縱使歷經所有的艱辛苦難,始終要保持一種心境——順其自然。 3、我以為我可以敬你一杯酒,從此不回頭,后來卻獨自一人,等到黃昏日落不愿走。 4、只剩下最初的那個牧童他依然安靜地站立在森林的深處依然拿著橫笛站在山岡上把黃昏吹得悠長 5、落日是一杯酒,黃昏在醉意里才把它慢慢飲下 6、獨對黃昏,想日落以后,想人生由絢爛歸于平靜,一切喧嘩終將隱退,一切華筵終將結束。突然了悟,絢爛之后的恬淡實在是人生的另一勝景。人生際遇,或悲或喜,或聚或散,或貧或富,或升遷或降落,但終會回歸于一點。而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巔峰,但絢爛是我,平淡也是我。獨對黃昏,我突然讀懂了一種千帆過盡的寧靜,煙雨之外的平和。 7、等你,在雨中,在雨中蟬聲沉落,蛙聲升起,一池紅蓮如焰,在雨中,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每朵蓮都像你,尤其隔著黃昏,隔著這樣的細雨。 8、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9、永遠神奇與美妙的相遇,會在心底濺起朵朵浪花,心動著,喜悅著,直到日暮黃昏,到人生暮年,憶起,夕陽底下的嘴角都是掛著燦爛的微笑,心底漾著幸福的。幸福就是那么一點點清淡的味道里,一個眼神,一句輕聲的掛念里滿是情韻縈繞,曼妙心扉。 10、問、“現在男友大我七歲,家人還不知道,好怕他們不同意,可是好愛他。我94的。”神回復、“堅持自由愛情,摒棄世俗觀念。請支持這對101歲和94歲老人的黃昏戀。 11、成功是黃昏奮斗到黎明的續集 12、[黃昏的地平線畫出一句離別,相愛進入永夜。] 13、藏在我回憶里的那個人愿你現在過得幸福安穩若再相遇人海黃昏你是否還記得我的眼神藏在我回憶里的那個人有你我的青春才算完整感謝曾經你的認真讓我知道愛一個人會奮不顧身 14、不管微笑,哭泣,你依然是最美麗,以后每日的黃昏,我都會和你一起,望日出,看日落,眺望我兩的星座! 15、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每天的你。 16、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17、雪白了寂靜的林子,風冷了午后的冬陽。那些消失了的喧囂,忽然想讓自己進入漫長回憶。畢竟此處離家不遠,雖然路已被掩沒,長椅也記的有誰來去匆匆。坐在悠閑的時光里,不只是為風景感動。你若來,我等你,那怕時間也化作黃昏。若不想驚惹這片寧靜,那江南的水鄉如何總把思念,模糊成聽雨的心境?若是,你我只隔千山萬水,也早已息息相通…… 18、你對我說你去去就回,為什么我等到的都是每天黃昏落葉,我知道你對我說的都是謊言,為什么我還是相信到現在 19、其實,好想化為一只美麗的蝶,在每一個晨起,以一羽纏綿,附妳肩,在每一個黃昏,以一襲溫婉,共妳語,始終相信,歲月可以流走,惟情永遠鮮活。端坐在心的世界,與思念對望,片片心語,化作滿天相思雨。 20、我喜歡早晨的黎明晌午的烈日余后的黃昏還有每天的你 21、曾經那個無知的放牛少年再也不會出現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2、你憂傷的背影拉成一支長笛唱著天際的黃昏 23、二O一五,匆匆過,有甜有苦,有笑有淚亦有歌,有興有衰時光亦蹉跎。回眸看闌珊,那燈火,仍是心里的暖。淺淺吻柔柔語,唯美了黃昏,醉斜了星斗。愛過了幸福了珍惜了,遺憾不再有。二O一五,念汝情思君意,二O一六更上一層樓。即便風雨猛,我也踩著歲月風火,踏著滄海碧波,擁夢朝前走,再創前程錦繡! 24、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抹去雨水雙眼無故的仰望,望向孤單的晚燈,是那傷感的記憶。 25、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愿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26、東籬把酒黃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關于落日的文案 1、花開花謝,人來又走,夕陽西下,人去樓空,早已物是人非矣。也許,這就是結局,可我不曾想過結局是這樣;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意義,可我不曾想竟是生離死別。 2、天空天空總是把藍色調的那么醉人,夕陽總是把天空搞得那么害羞,月亮總是那么著急的把夕陽擠走,而夜總是邁著蹣跚的步伐肆無忌憚的吞沒著這一切。 3、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4、夕陽的美麗總在黃昏之后,季節的光陰,似一彎秋水,淺淺波濤,藏于無味心間,花香中送溫暖,綠意里思華年。 5、夕陽最終還是會落下山去,黑夜也將來臨,在黑夜的渲染下,這片土地這座城市這條街道,都將染上一層夜色,就連從夕陽那邊吹來的風,也帶有黑夜般的寂靜。 6、時光清淺,秋意闌珊。斜坐在夕陽中,看照射在墻上斑駁的光影,我只想讓心靜如蓮,人淡如菊。 7、我現在黃昏中,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你默默地轉身,留給余輝一抹背影,在大地上搖曳。似一片葉,隱沒悲烈,在風中凜冽。最后,夕陽漆成了黑夜,你的背影,化作了一拂晚風,在我耳邊哽咽。 8、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關于落日的文案 1、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2、我能想象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在夕陽下蕩著秋天,欣賞著夕陽美景共度余生! 3、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4、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5、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6、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郁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7、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樹木失去了太陽的庇護,瑟瑟的發抖,只能在風襲來那陣,發滿腹牢騷。動物們識趣地躲進窩里貓冬,任憑冷熱兩個極端延續著鋒芒相對。空氣也失去自由,被迫聽命于寒冷,寒冬離間了太陽與萬物的友誼,讓它們彼此相望而不可企及。 8、下午五點左右,太陽漸漸偏西了,天空中那一縷縷的白云也變得像用金絲鑲過邊似的,絢爛而多姿。太陽伸出手撫摸著田野,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麥苗可開心了,它向著太陽點頭微笑,在感謝它的這份禮物呢。小鳥在霞光中飛過,個個像是穿上了金絲甲,金黃金黃的還閃著亮光呢;翠綠的竹葉鍍上了一層金,金光閃閃;院子里的雞鴨也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它們自由自在地在院子里走來走去,相互嬉鬧著,也是想一展豐姿吧。總之,整個世界好像都變成金黃色的了。 9、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0、熾熱的青春,總在落寞夕陽下獨自徘徊。 11、花落深眸里、碎滿夕陽。 12、幸福的人:是像孩子一樣,真誠。像那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當你選擇的那一刻,不要懷疑,別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人們可以容忍平凡,卻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就越會被嫉恨被打擊。所以當你承受壓力時,千萬別讓自己融入平庸。因為嫉妒,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13、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那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14、天色漸晚,夕陽遠逝,頭頂上的星星一點點的從夜幕中滲透出來。那么多,那么亮,那么璀璨。原來夕陽的謝幕,是為了迎接星星的到來。失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失去本身就是為了迎接新的美好。遠去的夕陽,我不再留戀,因為他本身就不屬于這璀璨的夜空。 15、我有一個夢想,遇你,纖風,共夕陽。 16、遼闊無邊的草原被紅艷艷的朝陽填上了一層金。草葉上的露珠像是鑲在翡翠上的寶石,泛著五顏六色的光華。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紫的,各式各樣的野花,把碧綠的草原裝扮得比花園還美麗。 17、黃昏的暮色唯美柔軟,夕陽從指縫中穿堂而過,黃昏的夕陽,灑落一地的挽留,籠罩舊日的時光,這個暮春的黃昏;夕陽無限好,最美是黃昏時。 18、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9、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20、那時我們還年輕。穿過殘垣斷壁蒼松古柏,我們來到山崖上。沐浴著夕陽,心靜如水,我們向云霧飄蕩的遠方眺望。其實啥也看不到,生活的悲歡離合遠在地平線以外,而眺望是一種青春的姿態。 21、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云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 22、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23、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4、情夕緋音,當夕陽殘紅,月光縹緲,星光寥寥,風落花殘,卻逢人之問,牽掛夕陽勾勒紅顏淚,天地不予君與別,蕩起輪回夕陽音,情恨為何眠。 25、窗外落花凄迷,如夢如幻,屋內麝煙消散,如幻如夢。夕陽又下小樓,我日日如此消磨時光,心境如水煙迷離。寂寞為空山落花。 26、我們駛過一個又一個站臺,看一季又一季花開,曾經的相識變為如今的背道而馳。我們再見了,分開了,陌生了。那個夕陽之下煙火盛放的站臺我們終未抵達,也終于在子規振翅中離散。 27、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28、“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少年來我一直鐘愛的那輪落日,只是那種癡癡的喜歡;就如同年輕的少女遇上心儀已久的王子那樣的癡情。說不出為什么,也許是因為當看到遲遲不肯落山的夕陽總有一種對英雄遲暮的點點惆悵,年少的我們為了心中的夢想。 29、如果可以,我愿坐在夕陽下的椅上,等著你,等著你和我一起慢慢的老去,隨著夕陽的落幕,你我一起在余暉中回家。 30、我多想和你同住一個村莊,每天欣賞日出夕陽,共度綿綿一生。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沉醉在雨的世界,它洗滌了萬物,洗凈了人們的靈魂。 ——題記 我,是雨。是一陣雷雨,也是一個充滿雨的世界。我的故事藏在詩句悠悠的雨夜,充盈在寂寥無人的幽巷,穿梭在漾心成曲的雨林。我從浩渺的天空上來,來到這充滿生機與故事的大地,又朝著太陽奔去…… 雨夜 是夜,在黎明前的黑夜中,我悄無聲息地來到了這個世界。巴山夜雨,西窗紅燭,纏綿悠揚的樂韻,能激起游子的陣陣愁思。我拎著黑色的裙擺,在大地上飛奔,時不時唱起輕快的曲子,讓早年那消散在人間的熾 熱與真誠重回青青的草地,將所有的希望種入被城市裁剪過的天空。我的故事紛落如歌,沉積在了生命的巖層。有囈語、有真誠,有熱烈、有鼓勵,我的故事被灑落在城市的角落,帶給埋頭苦讀的學生一絲平靜的安然,給路邊的乞討者最真摯的鼓勵,給處于酣夢中的人一抹雨夜的溫暖…… 靜聽雨聲,翻閱往昔的故事,歲月如煙似夢,一切依舊整齊有序。我在每一場“下落”時思考,不解那一棵丁香在深深庭院中,是以何種姿態期待著雨夜的燭光,是何以使她在每次陣雨落后都散發出靜謐高傲的香氣。我穿過這城市,想想身前身后與自己無關的那些故事。忽覺生命如一株萬年青一般淡泊而青蔥。想著想著,我止住了腳步,雨倏然變小了,黎明與陽光也接近了。 雨巷 來到江南,這里潮熱的氣息更使我想痛快得在人間游玩個夠。我見有女,撐把油紙傘,在煙雨籠罩的小巷里緩緩走過。一時間,她沉重的木屐踏在大理石上的聲音,竟與我的歌聲十分合拍。她寂寞的背影點亮了我的眼睛,卻又模糊了石子巷的風景。油紙傘依舊在風中輕旋,我以最輕柔的歌聲和著,我依稀聽見了姑娘的吳儂軟語,如竹露滴音,劃過歲月的甬道。 我不禁想為她流淚,她無以名狀的悲傷。讓我想起曾在少年手中捧讀的那本《石頭記》,那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前了吧!到底是故事還是真實?那個叫林黛玉的女子,也是如是的淚雨凄凄,惹人生憐。我想,那斑駁的青石,承載了多少人的歲月,又記錄了多少人的故事,浮浮沉沉,刻滿歷史的滄桑。那也是我揮不去的記憶,這雨巷詩行,同這女子一起被記入了我的故事。這場晨雨是同太陽一起來的,沒錯,我又很好的完成了我的使命。 雨林 如一彎清泉,“林”總是能照亮這塵寰。我將其滴為詞,種上青春的贊歌。打下一片嫩葉,捋滿一樹的滄桑。夏夜蒼茫而炎熱,我颯颯的載著風,透過綠林,將人們的心沁成冰涼。在人們的夢中,我看見了陽光雨露,也看見了摔倒與痛哭。我想說,孩子們,在這個時候,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如果不能回首過去的風暴,那就走得更遠吧!學會做一個獨行者,在風花雪月中釀出只屬于自己的執著。我愿用烈雨洗去你們心上的傷痛,用透明的雨滴滌蕩你們的心靈。 閑小立,困相扶。夜來風雨有情無。我是雨,一陣滌蕩人心的雨,一襲追求太陽的雨。我的故事就是這人世間的故事,也是每個人成長的故事。我記載了許多故事,自己也沉入了這故事里。下次再見時,你可還愿聽我講幾個故事? 有人聽說,那陣雨最后追逐到了太陽。 >>>更多美文:qq經典日志

EE15GKJW2WCWPO4JM245


台南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基隆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中壢菲律賓TOEIC多益遊學
板橋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推薦:幫助你快速提升外語中壢菲律賓托福遊學 》提升職場英語: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的理由基隆菲律賓成人遊學 》成人遊學的首選:為什麼是菲律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79evhw 的頭像
    u79evhw

    陳心芸的試用評比

    u79ev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